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含专升本)复查学籍的通知
2018-09-26  

各学院:

按市教委统一要求,2018级新生(含专升本)需登录学信网复查本人学籍,请各学院按照操作流程通知学生积极主动完成此项工作,注册要求截止时间10月12日。

操作流程:

1.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新生学籍”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

3.填写“基本信息”,完成注册,查询自己的学籍信息

注意事项:

1.学信网基本信息需要勘误的,请联系教务处运行科:61638072

2.“学信档案”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学生个人信息档案的总称,涉及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中的招生、学籍、学历等信息。学生本人免费实名注册,将自己的实际身份与数据库中的信息实现绑定,即可免费查询本人的各类信息,使自己拥有一份完整的学信电子档案。

3.其他常见问题可以查询帮助中心https://my.chsi.com.cn/archive/help/index.action



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