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生成绩认定的通知
2018-09-17  

各学院:

本学期强智教务系统已经开始使用,在校学生成绩在暑假期间已由正方系统迁移至强智系统,为了保障新系统学生成绩的完整、准确,请通知本学院学生进入强智系统对自己成绩进行核实,如成绩数据有误,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教学运行科处理。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对自己成绩进行认真核实,核实完后,将关闭正方系统,正式启用强智系统。

成绩核查时间安排:

9月17日-20日:学生进行成绩核查(以正方系统成绩为依据,如成绩有误,请分别打印新老系统成绩单交学生学院)

9月21日:学生学院统一将成绩核实有问题的学生成绩单交教务处幸莉老师处

注意事项:

1.由于要进行成绩核查,补考成绩录入时间推迟到成绩核查结束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学生进入新老教务系统方: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数字校园:http://i.cque.edu.cn/cas/login

A:旧系统(正方)查询成绩步骤:进入数字校园点击我的应用里“教务系统”→信息查询→成绩查询→历年成绩。

B::新系统(强智)查询成绩步骤:进入数字校园点击我的应用里“新教务系统(学生)”→课程成绩查询→开课时间选择“全部学期”点击查询。


 

 

教务处    

2018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