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教学楼封楼的通知
2018-06-14  


   

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8年616日(周六)我校将举行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此次考点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和南山校区。针对考试考生人数多、考场分散等实际情况,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按照市级考试主管机构对考试工作的要求,学校将在考试当天对相关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具体封楼安排如下:  

1.封楼区域:学府大道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  

                 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第五教学楼。  

2.封楼时间:  

学府大道校区、南山校区于2018年6月15日(本周五)16:00起停止开放自习教室开始教学楼封楼管制(包括各单位专用教室、考研自习室)直至6月16下午1800开放。  

3.考试当天考务工作人员和参加考试的学生凭有效考务工作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试区域,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如有在以上人员确实需要在考试期间进入教学楼,请提前与教务处联系。  

4.请各学院、职能部门提前调整在教学楼的相关工作安排,及时通知学生带走留在教室,包括考研自习室内(见附表1)的书籍等一切个人物品。  

为给我校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请全校师生在考试期间勿进入教学楼区域逗留,谢谢您的支持和谅解!  

                                               

                                                 教务处    

                                        2018年614  

   

   

附表1: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被占用的考研自室名单        

校区        

教学楼        

教室门牌号        

学府大道校区7间      

第一教学楼      

1404、1407、1501、1609、16101611、1612      

南山校区(9间      

第四教学楼      

N4601N4603N4605N4606N4607N4608N4609
N4610N46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