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8-05-28  

各二级学院:

为调动在校大学生开展科研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问题意识和运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管理办法》(校行办〔2012242号)的有关规定,学校组织了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本次全校共申报130项大学生科研项目。经所在学院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复评,共评选出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65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31日前至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南山校区210)签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资助合同书》,按照合同书及其他有关规定,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合理使用经费,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528


 

附件【重二师发〔2018〕171号 附件1(1).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