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8-05-21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126),近期学校对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可纠错智能笔43个项目立项建设,并择优推荐7项申报国家级项目和36项申报市级项目,现将校级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

请各学院项目指导教师结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办〔201398号)文件要求,指导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做好项目建设各阶段工作,并根据要求按时提交各阶段材料。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515

附件【附件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