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05-10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拟在近期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市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一、材料要求

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需提交《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2017年市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需提交《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

学校教务处将按照各项目要求对项目进度、阶段性成果及其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查。对于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暂缓项目经费资助,限期整改或终止项目。(具体要求参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二、检查时间

各项目材料请分别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统一报送所在学院(所属为行政部门可直接报教务处)审查,由所在学院于524日(周四)下班前一并报送教务处210办公室。

联系人:宦莹,联系电话:61638064,邮箱:1296586851@qq.com

 

 

 

 

 

                                     教务处

一八年五月十日

 

 

附件【附件3 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17年立项的市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