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重庆市普通话及书法等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2018-05-03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及实际情况,将于5月4日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2018年春季学期的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考试和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春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等级考试相关安排

考试对象:我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

考试时间:2018年5月4日  13:00-14:00

考试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教学楼N2413机房(南山校区)

二、2018年春季学期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相关安排

考试对象: 我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

考试时间: 2018年5月4日 12:30-13:30 (毛笔:12:30-12:55,钢笔:12:55-13:30)

考试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四教学楼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地点:南山校区行政楼109教学服务大厅考试中心;请各院系等级考试负责教师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年5月3日10:00—17:00统一领取准考证。

 四、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参加考试,二证不齐者不得参加测试。

2. 参加普通话测试的考生须按测试时间提前10分钟达到测试地点,排队候考,超过测试时间不再补测。

3. 参加书法考试的考生须在准考证“贴照片处”粘贴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不贴照片者、照片不合格者(大头贴、艺术照、生活照等无效)均不能参加考试。

4. 书法等级考试的书写字体为楷体、行书或隶书,不得写草书和篆书。考生需按时间要求先进行毛笔试题作答,请考生自带书写工具,不得携带字帖进入考场。

5. 若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有误或照片不合格者(如缺少照片、非免冠登记照等),请于5月4日10:00之前到南山校区行政楼109教学服务大厅考试中心进行更正,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照片不合格者导致后期证书无效的,考生后果自负!

6.所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一经发现,将按照作弊论处!

7. 重庆市普通话等级测试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须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庞老师   61638061

 

附件1:《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须知》   

                             

                                           

                                        2018年5月3日

附件【附件1:《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考生须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