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级本科学生《军事理论》必修课开课的通知
2018-04-10  

各学院:

请通知你学院2017级所有本科学生以及往年军事课成绩不及格的学生(附件2)自412日起登录指定的学习网站(电脑端学习登录的网址:cqueaq.fanya.chaoxing.com)进行《军事理论》必修课的学习。手机端学习请下载APP“超星学习通”现将该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学习时间2018-4-12 00:00:002018-5-11 23:59:59

二、考试考试时间2018-05-12 00:00:002018-05-15 23:59:59

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和考试。超过规定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学生则不能再进行学习或参加考试,必须完成本课程80%的任务点方可有资格参加本课程考试(任务点包含视频/章节测验)。由此导致学生成绩为0或不及格的记录仍将记入学生的历年成绩单,由此带来的影响由学生自行负责。

三、课程学习及考试方式:网络在线学习、考试

四、课程登陆方式及学习流程:见《课程学习学生操作手册》(附件1

五、课程成绩权重设置:

《军事理论》成绩满分为100

1、视频部分完成任务点所占整体成绩的比重:35%

2、课堂测验完成任务点所占整体成绩的比重:20%

3、进入平台访问次数所占整体成绩的比重:5%  (10次为满分,最多不超过上限分数)

4、期末考试占整体成绩的比重:40%

六、注意事项:

1、学习账号不用注册,直接使用学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修改过密码的请以修改的密码为准。(期末统计成绩以学号为基准)

2、网络课不固定学习时间和教室,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地点。

3、学习中如有疑问可于电脑端或网页版联系在线客服或者联系

QQ3093763284

4、学习前,请仔细阅读《课程学习学生操作手册》,然后根据手册的指导开展学习。

5、军事课为必修课,军事课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必须于下一年度进行《军事理论》课重修。

6、按照网络课程管理的要求,学校人武部为每个学院学生安排了课程助教,负责解答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

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助教老师:李老师,联系方式:18696609265

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助教老师:冉老师,联系方式:18883360594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助教老师:刘老师,联系方式:17347652022

附件1:《课程学习学生操作手册》

学校人武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附件【课程学习学生操作手册.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