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8-04-10  

 

各学院:

     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将于414日和415日进行,我校被确定为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考南岸区考点。同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也将于415日举行。为保证考试和竞赛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场设置

(一)“专升本”统一考试

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大学语文(文科)

高等数学(理科)

414

900—1100

学府大道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

计算机基础

414

1430—1630

大学英语

415

900—1100

 

(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由于英语竞赛和专升本英语统考时间冲突,为保证2类考试的顺利进行,英语竞赛所有考场全部安排在南山校区,请学府校区的考生酌情安排前往时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415

900—1100

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

二、准考证发放及考前教育

1.准考证发放:请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于410日前到南山校区办公楼教务大厅领取专升本考试和英语竞赛准考证。注意: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要求“专升本”考试准考证“应在考前一天将《准考证》发给考生

2.考前教育:各学院要对考生进行考前教育和在生活上予以关心,扩大正面宣传效果、及时发布危机预警信息、发现违纪舞弊线索、反馈考生中出现的问题,协助考点处理好突、偶发事件。注意:在考前教育时请做好考生签到。

考生的考前教育包括:一是讲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3);二是宣读《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场规则》(附件4)三是组织考生学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必读》(附件5)四是宣布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考试等。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面的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以及准考证背面的“重要提示”,考试当天,提前出门,不要迟到,注意人身安全。

2.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考,若身份证证遗失,须出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参考。

3.考生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除要求的考试用具和证件外,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考场不负责考生物品的保管。

4.“专升本”考试使用广播播音,英语竞赛听力使用无线调频设备播放,请考生参加英语竞赛时必须携带无线耳机。“专升本”考试,学府校区听力试音时间定在41212:30—13:30,可在第一教学楼任意教室进行试听。大学生英语竞赛,南山校区听力试音时间定在412日中午12:3013:30,可在第四教学楼相应教室进行调试,南山校区收听频率为FM90FM105

5. 考试时,除了证件、2B铅笔、签字笔、直尺、橡皮擦外,其余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座位,由监考教师指定地点放置,如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座位者,按作弊论处。

6. 各考场均设有手机屏蔽仪和监控,请考生们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履行诚信承诺、诚实应考。

7. 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作弊,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考试规则》、《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视情节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并取消其“专升本”选拔资格。

四、本次“专升本”考试举报途径

电话:616388116163806113436036387;网络:电子邮件676591902@qq.com

附件(须公示):

1. 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考场安排一览表》

2.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

3.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节选)

4. 《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规则》

5. 《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必读》

 

                                                   

 

                                              2018年4月9日

 

 

 

 

 

 

 

 

 

 

 

 

 

 

 

 

 

 

 

 

 

 

 

 

附件【附件1《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考场安排一览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规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必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节选).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