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期间学府大道校区教学楼封楼的通知
2018-04-04  

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8414日、15日(周六、周日)我校将举行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此次考点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针对考试考生人数多、考场分散等实际情况,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按照市级考试主管机构对考试工作的要求,学校将在考试当天对相关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

具体封楼安排如下:

1.封楼区域: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

2.封楼时间:2018413日(周五)1600起停止开放自习教室(包括各单位专用教室、考研自习室)。2018414日上午开始教学楼封楼管制,直至15日中午1200开放。

3.考试当天考务工作人员和参加考试的学生凭有效考务工作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试区域,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4.请各学院、职能部门提前调整在教学楼的相关工作安排,如有在以上区域工作的人员确实需要在考试期间进入教学楼,请提前与教务处联系。同时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带走留在教室,包括考研自习室内(详情见附表1)的书籍等一切个人物品。

由于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属于全国大型统一考试,为给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展示我校考点的良好形象,请全校师生在考试期间勿进入教学楼区域逗留,谢谢您的支持和谅解!

 

    教务处

                                             201844 

 

附表1

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期间被占用的考研自修室名单

校区

教学楼

教室门牌号

学府大道校区

第一教学楼

140414071501161116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