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18-03-09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8届毕业生通识选修课选课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本院毕业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一、选课对象及选课学分限制

1.选课对象:截止目前仍未修满通识选修课学分的2018届毕业生及已经毕业但需要重修通识选修课的学生。

2. 选课模块及学分限制:按各自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执行。

二、选课方式

学生须通过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输入本人用户名和密码,在选课页面进行网上选课。(注:若密码丢失,可由辅导员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

1.各系学生校园内网选课地址: http://10.2.15.40

2.学生校园外网选课地址:http://183.230.3.6

3.选课操作流程:

登录正方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选择“通识选修课”->进入选课页面->在参选课程前面的选课栏处点击左键->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选课。(注:如果要查看参选课程或任课教师的简介,可以点击对应的课程名称或教师姓名进行查看。

三、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20183916:00-31309:00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课程均为网络课程,选课不限校区、学习时间及地点。学生只需登陆指定网址,在网上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即可获得相应学分。一般该类课程的成绩是由在线学习成绩、在线讨论成绩、期末成绩等三部分组成。

2.本次为本学期毕业生指定通识选修课学习课程,凡在本学期226-39日参与了通识选修课选课的毕业班学生均需退选原来课程后改选本次课程,否则影响其毕业将由学生本人负责。

3.已经毕业但仍需要重修通识选修课的学生,请于31310:00前到南山校区教学服务大厅进行办理相关重修及选课手续。

4313—15日为教务处给选课学生在学习网站上申请学习账号及注册的时间,其具体的学习地址、学习操作手册和开课事宜请关注校园网教务处主页的教务通知。

5.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庞老师,咨询电话:61638061

                                             

教 务 处(通识教育部)

O一八年三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