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教材征订的通知
2017-12-29  

 

各学院:  

2018年春季教材从即日起开始征订。为顺利完成教材征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材管理规定》进行教材的选用和征订。  

1.选用教材,应优先选用国家或省部级获奖教材、规划教材、近三年新编教材、国家和省部级统编教材。  

2.请务必根据开课计划进行,防止漏订、错订,避免重复征订,归口学院也要注意避免重复征订归口教材。  

二、本次教材征订采用“超级教材订购平台http://www.chaojijiaocai.com选订教材,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教学秘书群共享文件和校园网里“超级教材订购平台”操作方法。 超级教材订购平台里包含有新华书店2018年春季教材目录和近两年春季各学院已选用过的教材, 平台里含有教材也可作为选书依据,也可另外增选教材。  

三、各学院注意督查教材选订进度并认真审核教材,保证教材选订任务的落实。                                                  

四、各任课教师请于2018年18日前完成教材的选订,各学院于19日前审核完毕,学生于2018年1月10至2018年1月15日选订教材。  

五、2018年22日上午9: 0012:00为教师领取教学用书时间,地点:学府校区一教楼门厅。因特殊情况未领取教材的教师,请到教师所在学院领取。  

2018年2月24-2018年2月26日9:00-17:30为学生领书时间, 地点:南山校区5109教室;学府校区:一教楼大厅  

   

教务处  

                                2017年12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