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发放的通知
2017-12-28  

 

各学院:                                                                                      

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已到,为确保证书发放无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12月28日09:30—12月29日15:30  

二、发放地点: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行政楼教学服务大厅109)  

三、领取注意事项  

1.在校证书领取人为各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若本人无法亲自领取,须向教务处考试中心说明并指定其他领取责任人。  

2.证书领取时均附有各类别《等级证书发放名单》一式两份。各学院等级考试负责人验查证书无误后,应在《等级证书发放名单》上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于证书领取一周内,返一份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另一份由所在学院留存。  

3.凡涉及到已经毕业同学的等级证书,均由所在学院负责领取发放。  

4.社会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至南山校区行政楼教学服务大厅109领取证书,如需代领,请提交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具体领取名单见以下附件1。  

5.证书领取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061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1227 

附件1: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师考点社会考生领取名单.xls    

   

附件【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师考点社会考生领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