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12-08  

 

 

各单位、部门:

为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更新教学观念,提高教学效果,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微课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由各院系自行组织选拔,复赛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实施,经评审最终共有10位老师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110组学生作品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现予公布(见附件)。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71127

 

 

 

 

 

附件【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