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等级测试的考前通知
2017-05-3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等级测试的考前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7年春季学期重庆市普通话等级测试将于63日(星期六)8:30-15:30进行。为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准考证领取:

请各院系等级考试负责教师于201753110:00-17:00到南山校区办公楼教学服务大厅统一领取本系考生的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测试日期

校区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63

南山校区

08:3015:30

第一教学楼N1406N1407N1501N1503机房

第二教学楼N2413机房

学府校区

08:3014:55

第四教学楼44114412机房

三、测试具体流程           

第一步:学生进入测试室外大厅候考,南山校区由物管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进场 ,学府校区由学生志愿者安排考生进场。

第二步:学生进入测试室备测(①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身份证及准考证 ②考生对号入座预习试卷  ③监考老师安排同一批次的考生统一进入测试室)。

第三步:学生进入测试室测试(①考生对号入座   ②考生需将身份证、准考证等效证件放测试机旁  ③考生要严格按照测试系统程序进行操作  ④考生测试完后有序离开考场)。

四、考生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测试时,必须带上《普通话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注:一卡通不属于有效身份证明),并按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提前30分钟赶到候测室,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测试的,便不再允许其参加测试。

2.普通话准考证上的照片为普通话证书所用照片,为保证证书的有效性,所用照片必须为免冠证件照。凡照片不合格者(大头贴、艺术照、生活照等均无效),或准考证上被打叉的考生,须本人于61日(上午9:00-12:00)携带本人免冠证件电子照片及原准考证到南山校区办公楼教学服务大厅进行登记更正,逾期不再办理。

3.若普通话准考证个人信息有误,请考生在测试当天到测试室进行更正。

请各单位务必将相关注意事项及时告知学生。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061

1:《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应试须知》

 

 

 

                                                 教务处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1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应试须知

一、应试人须按时到指定地点候试,不得迟到,否则以缺考论处。

二、候测室内外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三、根据候测工作人员的通知,应试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明(身份证、学生证、)进入测试室,不得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笔等)。

四、应试人进入测试室后,由监考人员指定测试题号,然后到备测处准备10分钟。备测期间不得外出,不得与他人交谈。

五、测试程序:

1.前一批测试完毕,下一批离开备测室,到测试室指定机号就坐。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明置于桌上左前方醒目处备查。

2.在监考人员示意后,按照测试流程,开始测试。

3.必须按已抽取的机号进行测试,不得自行更换,如发现机器有故障或疑难问题,举手向监考老师报告,不得擅自操作。

4.测试完毕后,点击结束,携准考证和身份证明离开考场。

六、应试人测试结束离开考场后,不得返回测试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与其他候试者交谈考试内容。

七、测试的结果以盖有“重庆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委员会”公章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为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