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0-12-22  

 

1221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万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岸区卫健委派驻的副主考余丽、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江净帆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考试准备工作作了介绍,并结合考务组织工作方案对各工作组的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余丽对我校研招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万书辉在讲话时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考试,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形势,必须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方案,举全校之力确保我校研招考试顺利进行。结合具体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万书辉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统一布置,各环节协调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考前演练。要以问题为导向,提早做好应急研判。要严把时间节点,建立信息报送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