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中期实习检查
2020-11-23  

1119日,学校教务处和文传学院负责人到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开展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中期实习检查,走访看望实习生并召开了座谈会。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主持了座谈会,基地校校校长邹红、办公室主任王勇及学校和基地校的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实习生易前芬、万庆、夏雪、任雨等同学分享了实习经历和学习收获。基地学校的指导老师肯定了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围绕学生的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分享,认为学生在实习中能够按照实习方案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龙洁介绍了学校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学生实习中的实际问题,鼓励实习生要多听、多学、多问、多思。邹红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鼓励实习生要保持时刻学习的状态,在实习中适应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在跨学科学习、问题思考意识、多方面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马伟宁在认真听取基地校指导教师和学生发言的基础上,对实习基地的各项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谈到,师范生毕业实习是教育教学的必要环节,是提升师范生技能的关键平台,希望实习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要学会学习、学会反思,持之以恒按照实习方案要求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