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30  

    920-23日,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李渡校区举行,我校再创佳绩,取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长江师范学院承办。评委由市内各知名高校相关专业国家级、市级教学名师和专家教授组成。来自全市50所高校的17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仅50个名额。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林雪涛老师获得文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玉娟老师获得思政专项组三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尧老师获得工科组三等奖。

 

 

赛前,学校工会、教务处组织老师积极备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杨燕滨全程参与赛前专家指导磨课活动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鼓励参赛教师增强信心、从容应赛。

 

 

重庆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我校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激励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