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整改报告研讨会
2020-03-26  

 

325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合格评估整改报告研讨会。副校长杨燕滨,教务处、质评中心、人事处、学生处、资产设备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会议主要就评估整改报告的体例及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教务处就报告撰写的前期工作和报告最新修订版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各整改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就报告中各自负责版块的结构、内容、表述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阐述。杨燕滨和与会人员针对报告每个部分内容进行了研讨。

 

 

杨燕滨指出,自学校接受本科合格评估后,各整改专项工作组就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了整改,实施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整改报告的撰写整体情况也很不错。报告的修订主要应注意将专家的意见、学校的措施、解决的问题以及达成的效果分类表述清楚。她向与会者强调了报告完成的时间节点,并要求各专项组要做好支撑材料和专家入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