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部门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0-03-28  

 

327日下午,教务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及教学运行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各参会人员对学生开学预案、在线教学、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预案、毕业资格审核后续工作开展、教学奖励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大家积极发言,充分表达了对相关工作的思考及建议。

会上,吴海霞还就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根据在线教学情况调研反映出的问题制定相应措施,做好线上教学考核、补课、教学时间及考试时间调整等工作的安排;要结合各学院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预案做好学校的总体安排;要做好毕业资格审核情况的分析报告,认真反思教学管理如何改进、课程设计如何调整、教学方法和考核方法如何改变、课程修读等制度如何修订等问题。

会议还对一流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方案及标准、专升本招生、在线教学平台建设等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