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非常时期的非常面试——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转专业面试采撷
2020-03-09  

 

3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了一场疫情时期的转专业网络面试。经教务处初审通过进入学前教育学院考核环节转转专业学生共39人,其中学前专业29人,艺术专业5人,中外合作项目5人。学前院12位专业评委分四组对其进行网络视频考核。考核内容为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其作为教师的基本潜质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同学们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展现了学前魅力及个人风采。面试的精彩瞬间采撷如下:

爱孩子学前。为什么要学前教育专业?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孩子的热爱,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向往。学前教育是人生的奠基之,学前教育关乎国之命运、民族未来。同学们愿意抓住这次转专业的契机,做自己真正热爱并有意义的事情。热爱孩子,倾学前,梦想成为学前人

往事、展才艺。转入学前教育专业已具备什么专业条件尽管隔着屏幕,同学们在镜头前自如表现。动情讲述童年往事,即兴唱歌跳舞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利用自家的钢琴演奏乐曲抱着心爱吉他歌谣。学前教育专业所需的说、唱、弹、跳、画等基本功,这些同学具备一定专业基础

规划决心。转入学前教育专业有何规划同学们对转入学前教育专业后要面临的学习上的困难,有充分的思想准学习规划。有的同学比较了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和目前所学专业课程设置仔细对比之后坚定了想转入学前教育专业的决心有的同学分析了自己性格已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具体的学习计划;有的同学坚信魅力学前会为自己带来美丽人生……

面对同学们自然真实的表现,评委老师们纷纷表示:这届转专业的同学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准确的个人定位和一定的学前教育专业基础。绝大多数同学符合转专业的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吸引热爱孩子的人走近学前,学前教育学院接纳热爱学前人走进学前。非常时期的非常面试,展现了一群特别的人对学前特的爱。

爱,是一切的开始!

 

                                                                                                                                                                                                    (供稿   学前教育学院 雷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