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10月教学联席会
2019-10-23  

1022日下午,学校召开10月教学联席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学系及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会上,吴海霞首先指出,每月的教学联席会主要针对现阶段教学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与各学院进行沟通与说明,是务实的会。从本次会议起,今后都会邀请学院教学系及教研室主任代表参会,以期教学工作的信息传递更为通畅,增进职能部门与学院、以及各学院间的有效沟通,推进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和谢峰分别就课程期中考试安排、临时调停课审批、集中外出实践课程安排以及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并就教考分离、非标答案考试、两校区晚上行课时间以及课程自修管理等问题向各学院征求意见。

吴海霞对教学大纲修订问题和学科专业基础课等重要课程期中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专业基础课等重要课程使用经典教材以及排课工作中出现的教师工作量不均衡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同时,她还就前期调研工作中教师提出的毕业论文手写、毕业论文工作量偏低、课程考核中平时成绩占比固化、教务处系统优化等问题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并向到会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代表进一步征求了教学工作相关意见和建议。吴海霞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各学院加强交流与沟通,合力推进学校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