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9月教学联系会
2019-09-12  

 

911日,教务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月教学联系会,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吴海霞、副处长谢峰及教研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霞主持。

会上,谢峰和吴海霞先后就当前的几项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一是大力推进课程建设,包括通识课程和0-12岁儿童成长特色课程的建设工作。通识课程要采取分批建设的方式,0-12岁儿童成长特色课程各学院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建设。二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学院要持续推进2019级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优化,同时仔细核查2016级培养方案的系统数据,为2020届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做好准备。三是开展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现阶段主要进行公共课教学大纲的修订。四是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各学院需加快校级和市级一流专业的建设进度。五是完善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各学院应按系和教研室分别进行建设,并按《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原则意见》文件要求对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的资格进行审核。

会议期间,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也就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