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质询会
2019-06-24  

为切实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持续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622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质询会。会议邀请了由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院校的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等人员构成的专家团队对全校32个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质询。接受质询的32个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质询会采取专业负责人现场汇报和专家质询答疑的方式分4个分会场同步进行,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调研情况,国家质量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对标情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逻辑支撑情况,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分解的具体性、科学性和可达成性以及专业特色等。专家们根据各专业汇报情况,结合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要求,围绕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环节、教学安排、专业特色等层面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论证,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持续完善与修改优化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吴海霞、谢峰、曹树国及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全体人员全程参加了质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