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5月教学联席会
2019-05-22  

521日,教务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月教学联席会,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就期末命题和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复核试卷,及时完成毕业生实习、见习、毕业论文的成绩录入工作和非学历学分认定工作,严格做好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查。

吴海霞首先针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重申了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二是指出各专业在撰写专业介绍时,要突出专业特色和文化特质等内容;三是要求各专业要统筹安排好专业实践;四是强调各专业在课程设置时要注重学校围绕0-12岁儿童成长这个办学特色,结合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做好儿童相关特色课程安排。

接着,吴海霞对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系统录入情况和教师调停补课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院对此两项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教学的顺利运行。她再次强调,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查工作是现阶段的一个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各学院要遵循“严肃认真、沉着冷静、态度诚恳”的原则,做到认真审核,不徇私情,不激化矛盾。

最后,吴海霞指出,6月即将进行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以后学校也会陆续接受各类专业认证,各学院要相互支持、加强配合,为学校的总体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