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9-05-0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项目名单,我校共有3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分别是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韦鹏程的《以服务重庆“智都”建设为导向的大数据+物联网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钱立的《智能商务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商业大数据实验室建设及配套课程资源开发研究》以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李佳、马萍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中国文化概论>智能云课程建设 》,项目涵盖了新工科建设、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三个方面。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新工科建设、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对学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