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4-17  

        2019年4月14日上午11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点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顺利结束。本次专升本选拔考试历时2日,共有来自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程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1457名考生参考,共设22个文科考场和27个理科考场。                  

对于本次专升本考试,市教委、市考试院高度重视。考试前,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江燕、市教育考试院成中处副处长胡伟在考前带队到我校检查考试准备情况,逐一核实考场、监控、播音设备,对考场安排、考风考级、安全保卫和应急措施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考试安全零事故。

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查组组长陈光海、市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市教委监察室主任董蜀华、招生考试管理处处长窦晓明、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杨文豪、市考试院科研处处长边勃和市教委高教处哈宁武先后亲临考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我校严密规范的考试组织管理得到上级领导们的充分认可。  

   

   

   

   

作为南岸区唯一考点,我校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召开的“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点工作会” 精神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通知》(渝教考发【2019】号)文件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4月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落实各项考试任务。4月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送考院校工作协调会,与7所送考院校签订了《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送考院校组考工作责任书》。  

   

4月12日,教务处牵头对所有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和考前演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亲临现场,提出了“三必须”要求,思想必须高度重视,监考必须严格,纪律必须严明,确保考试顺利完成。考试期间,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纪委书记张云平、纪委副书记余业君一行来到考点第一、三教学楼进行巡视。巡视过程中,学校领导多次叮嘱流动考务和监考人员,要严明纪律、认真履责、严肃执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我校严格按照专升本考试相关文件要求,在校纪委办的全程监督下,规范监考、考务流程,严密纪律,责任落实到人头;考生进场设置双重安检,明确进场路线,确保违禁物品零带入,为专升本考试营造良好公平的考场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