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4月教学联系会
2019-04-16  

    415日,教务处在办公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月教学联系会。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及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校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霞主持。

会上,吴海霞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一是结合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整改,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学日常巡查工作,抓牢抓实教学规范,并将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率、教师调课率、成绩登载错误率、考研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过级率等纳入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工作年度考核。二是各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短板,对标“双万计划”努力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三是加快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工作节奏,分阶段分层次做好基础调研、专家论证和同行质询等工作;四是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落实教师的课堂责任,规范教师课堂言行;五是要针对性做好学业预警后试读学生的帮扶工作;六是要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曹问就本学期的试卷、课堂教学、教研室工作等专项督查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就近期将开展的教研室工作专项督查与各二级学院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