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第三期教务讲堂培训会
2019-04-16  

    按照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教学管理队伍工作目标及事先安排,4月15日教务处在办公楼213会议室组织了处内的第三次培训交流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教学运行科宋永磊主讲了以“五有”为主题的第三次教务讲堂。他从有分工、有目标、有成果、有计划、有分享五个方面阐述了运行科的岗位职责、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目标,希望通过全体教务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达到高效、规范、有序、人性的教学运行管理目标。  

谢峰、曹树国对第一阶段的培训交流进行了点评。他们谈到,教务讲堂主讲人要把学习报告和工作报告区分开来,在主讲中要注重结合岗位又要跳出岗位,从点切入、促进面上工作的提升,坚持小切口、大促进,真正把教务讲堂打造成学习、培训、交流的有效平台。  

第二阶段,各个科室汇报了上一周的工作进展及本周重点工作,反思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吴海霞对第二阶段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谈到,教务处的工作既有宏观,也有微观,涉及到师生的切身利益,教务处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知敬畏、守规矩,严谨对待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多考虑师生发展,少计较个人得失,只有这样,才能够挺起腰杆开展工作,才能够把工作真正做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