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了2019届毕业实习系统专项培训
2019-03-28  

    为加强我校毕业生在毕业实习期间的系统管理,2019届毕业生开始使用“习柚”实习系统,逐步实现学生实习过程的系统化、流程化。3月20日至21日,教务处邀请了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至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实习系统使用专项培训。各二级学院毕业实习分管领导、实习负责人及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习柚”实习系统的功能,详细讲解了学院管理员和指导教师在使用过程中涉及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并进行了现场实际演示与指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就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