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一行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学习
2019-03-18  

3月15日,我校教务处负责教学运行管理的教务人员一行6人,在曹树国副处长带领下到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经验。

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的蒋副处长,简要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一行的调研提纲,详细介绍了教学运行管理中在学籍管理、教学运行、课表编排、成绩管理、考务管理、重辅修管理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我校曹树国副处长结合我校教学运行的实际情况,对更换教务管理系统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做法、经验等进行了说明。

交流期间,双方也就一些常规的业务流程如何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双方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在教学管理方面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