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教务处赴我校调研
2019-03-13  

2019年3月13日,四川外国语大学教务处严功军处长、王伟副处长一行5人赴我校调研交流。教务处吴海霞处长、曹树国副处长及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永磊主持。

吴海霞处长首先对严功军处长一行5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教务处现有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职责划分等进行了介绍,严功军处长也对四川外国语大学教务处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籍管理、教学运行、课表编排、成绩管理、考务管理、重辅修管理等具体事务的管理流程及经验进行了交流。祝尤老师对现有的教务管理系统中14个功能模块进行了展示,双方也就一些常规的业务流程如何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展开了讨论。宋永磊针对更换教务管理系统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做法、经验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紧密了两校在教学管理上的业务联系,双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推动两校教学管理,特别是利用信息化开展教学管理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