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秘书重(补)修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3-06  

为优化重(补)修工作现有流程,进一步推进新教务管理系统重(补)修功能模块的推广应用工作, 2019年3月5日,教务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秘书重(补)修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学院教学秘书、强智工程师王建亮、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宋永磊、幸莉和祝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幸莉老师介绍了重(补)修工作流程,点明了重(补)修工作中的要点难点。接着,祝尤老师系统讲解了教务管理系统中重(补)修功能模块的操作步骤,强智工程师王建亮分别以学生、教学秘书等角色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围绕教务管理系统的重(补)修功能模块操作内容,与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永磊老师强调了重(补)修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相应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