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1月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2019-01-14  

14日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在南山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海霞主持。

首先,吴海霞带领支部成员和党外人士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谢峰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习书记的讲话把握大势、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

最后,吴海霞强调,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会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学习心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