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2018-12-04  

2018年1130日,教务处在南山校区N1501组织开展了2018年秋季学期教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廖颖,教务处祝尤,强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王建亮与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廖颖向各参会人员分发《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准备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学生网上评教准备工作的7项要求,明确了学生网上评教的工作流程和目标,并对往年评教中出现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由王建亮介绍了整个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运行流程,详细讲解教学秘书在系统中导入评教课程、核对评教数据等环节的操作流程,对教学秘书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祝尤总结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流程的重难点,同时针对以往教务管理系统运行中出现的操作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