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协调会
2018-05-09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为切实做好2018年6月学生毕业、授位相关工作,教务处于5月9日在我校南山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和部分辅导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科长宋永磊主持。

宋老师围绕毕业授位标准、审核工作流程、填表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本次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的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曹处长对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各教学单位需高度重视毕业资格审查、学位授予审核工作;仔细研读毕业授位相关文件,熟悉具体审核项目,做好政策解答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教务处   

2018年5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