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3月教学联系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
2018-04-04 谢峰 

 

328日,本月教学联系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杜惠平、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质评处处长曹问、评建办材料组组长孟亚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杜惠平主持。

 

会上,质评处处长曹问宣读了新一届校级督导名单,明确了本年度的主要督导内容和任务,同时通报了近期评建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教务处副处长谢峰从“规范、质量、态度”三个方面详细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和3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存在的问题,并就4月份的教学基本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教务处处长吴海霞对期初检查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做了再次强调,吴海霞谈到:评估工作重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落实到一线教师身上,就是要上好课、命好题、改好卷、指导好毕业论文。从本次教学检查的情况看,一线教师在以评促改和以评促建上面还没有下足功夫,需要引起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的是教学,就是看一线教师有没有上好课、命好题、改好卷、指导好毕业论文,只有每一个教师都做好了本职工作,才能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校长杜惠平对结合评建工作对教学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和美好愿景。杜惠平强调,目前学校已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发力阶段,更是处在将我校打造为特色鲜明的地方本科院校的黄金阶段。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既要提高科学设计能力,也要提高任务执行能力,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全新历史方位来思考和谋划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协调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体制机制变革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真正落实评建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本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