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2017-11-03  

 

112日下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师教育联盟和我校承办的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后勤处、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峰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从竞赛总体情况、竞赛领导机构以及竞赛小组具体任务安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方案》,并做了具体部署。李院长强调,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有序进行和顺利完成,各工作小组要熟悉工作流程,提前进行竞赛模拟演练,及时查漏补缺。

谢峰对工作小组进行了点对点的任务确认和工作指导。谢处长指出,我校第二次承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全体人员需高重视勤思考,多创新,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各部门鼎力合作,再创佳绩。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谈到,赛务筹备工作不仅关系到比赛的顺利进行,还关系到比赛的公平公正。杜校长对此十分重视并领导各工作小组做了扎实的前期筹备工作。各组组长要充分的责任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力做好责任到位、细节到位、衔接到位“三个到位”,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