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项任务推进会
2017-11-03  

 

112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项任务推进会在我校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杜惠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实验室主任及质量评价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质量评价处处长曹问首先从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办学理念、日常工作规范三个方面介绍了对湖南两所高校的考察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曹问谈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调整好状态,把教学工作和归档材料做规范、做到位,要不怕麻烦,解决麻烦,把基础工作扎实做好。

教务处副处长谢峰从教学规范建设和教学执行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谢峰指出,当前的重要工作是做好做实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和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校相关要求狠抓毕业论文指导以及试卷命制的质量和规范,以“有制度、有执行、有成效”的基本原则把教学环节中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吴海霞就教学规范建设和教学执行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建议各二级学院在教学规范建设和教学执行中遇到问题时,及时主动与教务处联系反馈,双方共同协商解决,切忌无视问题甚至有意遮掩问题。

校长杜惠平对评估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杜校长谈到,做好评估工作要着力于三点,一是对评估文件理解透彻,做好基础工作;二是保持积极向上的思维,把工作规范落实到每个环节;三是摸清存在的情况,举全校之力,共同推进评估专项任务顺利进行。

会议还就各二级学院教学实验室规划及建设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