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务系统部署启动会
2017-10-27  

 

 

1016日下午2点,教务处在213会议室召开教务系统部署启动会。处长吴海霞、副处长曹树国、各科室相关人员及强智科技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曹树国主持。

会议伊始,强智科技项目经理郭沂简单介绍团队成员后,从系统情况分析、实施方案以及需要校方配合的方面三部分内容就教学管理系统项目启动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工作部署的若干难点做出说明,对如何进行新老系统交替和基础数据迁移后的核对与调查提出建议。强智科技项目总监刘花果针对交付、上线、培训教师使用新系统等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随后,教务处参会成员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教务系统部署工作的机构设置、职责划分、组织程序、管理监督及教务系统的功能模块和需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智科技方就问题一一回应。

吴海霞就此次启动会作总结发言。她提到,教务系统更新是优化教学管理的重大事件,以“加强研究、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为工作方针,认真思考和发现问题,细化各项工作,全面梳理现有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全力配合强智科技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数据准备与测试,要在全面熟悉系统后提出二次开发和改进。

教务系统部署启动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7年我校新的教务系统部署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