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
2017-10-27  

1025日上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师教育联盟和我校承办的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杜惠平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财务处、基建后勤处、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吴海霞就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此次比赛主要涵盖了汉语言文学、英语、小学全科、数学与应用数学等9个师范类专业,有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共计54个参赛队参赛。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介绍了《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方案》,对成立的领导小组和八个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做了明确的部署。李学容指出,在领导小组负责竞赛的总体安排和对外联系与协调过程中,八个工作小组各行其责,互相配合,共同确保比赛有序进行、顺利完成。李学容还就本次竞赛的试题命制、评委接待、素材准备、赛场布置等前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校长杜惠平对工作小组进行了点对点的任务确认和工作指导。杜校长强调,教育是国家优先发展的事业。通过技能竞赛,为优秀的师范生和有志于从事教育职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作为第二次承办师范生技能竞赛,我们要积极思考,在承办中不断扩大竞赛应有的影响,给参赛者应有的荣誉,让师范生培养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图片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