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项目>>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8-05-28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2018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调动在校大学生开展科研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问题意识和运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管理办法》(校行办〔2012242号)的有关规定,学校组织了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本次全校共申报130项大学生科研项目。经所在学院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复评,共评选出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65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31日前至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南山校区210)签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资助合同书》,按照合同书及其他有关规定,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合理使用经费,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1. 2018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

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资助合同书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528


附件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

资助合同书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经费:        (教务处填写)

预期研究成果:一般学术期刊    (篇)、其他                、研究报告1份(字数不少于6000字)

 

为了确保顺利实施和完成学院下达的科研任务,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管理办法》(校行办〔2012242号)的相关规定,甲、乙双方签定如下合同:

一、甲方在本合同签字生效后按规定核拨经费。乙方严格按照项目研究的目标和任务,并符合财务管理规定,科学合理地编制和安排项目经费预算,杜绝随意性。

二、甲方有权对乙方承担的科研项目进行管理:一是严格按照经费开支范围报销科研经费。原则上项目结题后给付科研经费,每年统一给付一次。二是甲方每年进行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及时解决乙方科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在乙方提出项目结题申请后,甲方按照合同要求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三、乙方必须按如下要求结题:重点项目结题时至少在公开刊物发表1篇学术论文,形成一份研究报告;一般项目结题时至少形成一份研究报告。其中,重点项目主持人至少以第二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四、原则上科研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两年,高年级学生申报的项目应在毕业前完成。

五、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存一份,乙方存一份。

 

合同有效期:  2018        2020    

 

 

  方:

委托单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签章)

 

  方:

项目负责人:               (签字)

 

附件【重二师发〔2018〕171号 附件1.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