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教学成果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奖>>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09-1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

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校行办[2012]185号)文件精神为鼓励学校教师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切实搞好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将严格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执行,见附件。

二、教务处仅接受各单位推荐的教学成果奖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各部门在推荐申报时,应重点考虑解决教学中突出问题并取得明显成效的教学成果。往届已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近年来没有取得新的突破,本次不能再申报。

三、各二级学院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本单位教师实际人数的5%(小数点后四舍五入为整数);各职能部门申报项目数为1项,如确实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突出成果,可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两名专家签署推荐意见后以“1+1”的方式报送。申报项目汇总表需加盖部门公章。

四、申报材料包括:《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汇总表》、《成果总结》(5000字左右)和相关佐证材料。其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的填写以及申报材料的形式详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

五、各单位务必于20181231日前将全部申报材料(两份)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210,同时须提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和《成果总结》的电子文档,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宦 莹,电话:61638064,邮箱:1296586851@qq.com

 

 

附件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

附件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附件3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汇总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8911

附件【附件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