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校长万书辉主持开展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深度研讨
2023-05-19  

5月19日上午,校长万书辉到教务处就“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深入研讨和指导。教务处处长马正兵、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瑶、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马洁、通识教育部部长李军、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树国、教务处副处长施成湘、毋靖雨参加研讨。会上,万书辉引导大家围绕学习革命和学生学业评价改革、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建设与提升、质量文化与体质机制改革三方面主体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参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可能的解决策略进行了深度的交流。研讨活动持续了三小时。万书辉对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万书辉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对学校发展的深刻意义,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通过深度调研找出真问题,开展真改革,推出真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