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专项研讨会
2023-10-20  

1019日下午,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专项研讨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海霞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8714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本部门所承担的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汇报,对各部门数字校园建设的相关项目从实施条件、实施时间、实施合理性等逐一进行了研讨与论证。吴海霞在会上表示,大家关于数字校园教育教学专项建设的的思考还是比较全面的,数字校园建设是全面落实数字重庆建设部署、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因此要求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加强资源整合,优化项目布局,更好的推动我校数字校园教育教学专项建设。

IMG_87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