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暨工会会员活动
2019-04-19  

4月1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暨工会会员活动,组织总支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电影《反贪风暴4》。该片讲述了ICAC陆志廉卧底狱中,与狱中两大势力斗智斗力,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大案的故事。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了党风廉政教育,同志们表示深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产生“喘口气、歇歇脚”的松懈思想和懈怠倾向。工作中要时刻警醒,杜绝“宽松软”现象,要做到心中有法纪,行动有底线,党员同志更要率先垂范,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拒绝“微腐败”开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据悉,机关三总支将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所属部门实际,扎实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