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开展2019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05-10  

5月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周平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贫困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坚持目标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展历史,科学总结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强调了传承发展五四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对当下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大意义,极大地鼓舞了青年教职工的奋斗热情。

会议开展了师德教育与纪律教育。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自觉对照“六大纪律”,认真检视自己的言行,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

会议还对党费缴纳、5月歌咏比赛、基干民兵征集、工会选举等事项作了安排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