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开展2019年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06-14  

    6月13日下午,机关三总支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周平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进行了法制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