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9-27  

    9月26日中午,机关三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会,党委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组马正兵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平主持。

    会上,马正兵同志代表党委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组对此次专题会议提了工作要求,强调了会议纪律。周平同志对总支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要求,并对本次专题会议作了强调。

    随后,任运昌、曹问、马洁、吴海霞、谢峰、周平、姚富光、蒋宗珍、郭莉滨等9位同志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岗位职责、承担工作,重点查摆“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会议要求各位处级党员干部要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说明;要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以学打头、持之以恒;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部署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