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3  

    9月20日下午两点,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吴海霞主持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了相关视频,包括时代楷模黄文秀和张富清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两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予在座党员深刻的感悟和触动。

    观看视频之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充分交流了心得。其中教务处龙洁谈到:张富清同志工作六十多年的功名,不炫耀功绩,牢记使命,忘记成绩,轻装上阵。在工作中,要熟悉工作,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教务处黎海燕谈到: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遇到困难,不要怕,要勇于创新。在工作中,要牢记,大家没有发现你,你的工作就是做得最好的。谢峰谈到:我们要将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张富清同志的“淡泊名利,甘于清贫”的精神结合起来,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窗口